產品資訊

PRODUCTS

天梭批次抄錄下載系統
  • 天梭批次抄錄下載系統
美國國會圖書館宣佈於2013年3月31日起全面採用RDA編目,並成立合作編目計畫之RDA工作小組,針對維護舊有書目的方式,評估其新建書目的規劃。且早在2012年10月即提出混合書目指導原則,在其原則中便提到基於人工改編需耗費大量的人力經費,建議以『機器轉換』的方式增加RDA元素,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處理方式。
 
內建RDA:內建RDA元素,亦可自行設定,並提供批次添加RDA元素!
MARC轉換:支援MARC21與CMARC直接互轉,不須跳轉系統即能完成!
機讀編輯修改:單筆增欄、批次增欄、單筆刪欄、批次刪欄、單筆修改、批次修改、多重批次修改樣版記錄設定。
書目下載來源:台灣地區(NBInet)、中國地區(北京國家圖書館、北京清華大學、北京語言文化大學、香港中文大學、香港嶺南大學等)、日本地區(日本國會圖書館、日本早稻田大學、日本慶應義塾大學、京都大學等)、美國地區(美國國會圖書館、OhioLink、美國國立醫學圖書館、美國哈佛大學等)。